登录
注册

丝路中心执行主任陶真一行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9月27日下午,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执行主任陶真一行到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任鸿鹏等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沟通。

图片

任鸿鹏对陶真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中铁的整体概况和海外业务情况、印尼雅万高铁、孟加拉帕德玛大桥、匈塞铁路等“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国际业务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援建坦赞铁路开始,始终秉承开路先锋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统筹考虑和谋划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陶真主任对中国中铁近年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积极“走出去”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丝路中心的相关情况。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是服务“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主要开展政策研究、项目推进、人才培养等工作,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行动型智库、综合投资促进平台、“一带一路”人才“黄埔军校”和抱团出海大联盟。丝路中心期待与中国中铁在多方面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谱写“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图片

会前,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一行参观了中国中铁“开路先锋”展馆,了解了一代代中国中铁人赓续红色基因、勇当开路先锋的百年奋斗历程。

中国中铁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贺华,国际部部长、国际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康,国际部副部长、国际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以及国际工程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丝路中心专家、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原会长康义,丝路中心专家、住建部原总工、中国建筑业协会原会长王铁宏,丝路中心副主任徐玉海,教务校友部及丝路国际人才联盟负责人参加会谈交流。




单位名称: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

邮箱:bricc@bricc.org.cn

单位地址: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外经贸大厦5层

传真:010-65515230

电话:010-66418090

丝路中心公众号

国合耶鲁公众号

Copyright © 2024 北京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19017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