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丝路领军同学会山东游学,央民融合,携手共进

8月,丝路领军山东同学会学员在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光带领下组织游学走访活动。期间,同学会举办“央民融合 携手共进”主题沙龙,并走访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简称“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

图片

“央民融合 携手共进”主题沙龙

在“央民融合 携手共进”主题沙龙中,山东同学会会长、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宏民对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光介绍了丝路中心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战略方面的主要工作;济南市外事办处长李耀廷介绍了济南市外事办有关工作职能以及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应措施;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营销总监李思分享了有关国际市场业务开发经验;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李明分享了三局的基本情况、在鲁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北京利达贞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尘晰分享了“网飞”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会议还就丝路领军山东校友会的发展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活动由山东巨洋神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磊主持。

在参访山东电建的活动中,山东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元辉,首席营销官、董事长助理李思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山东电建的发展战略和海外业务情况。

图片参观山东电建展厅

王元辉表示,山东电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国际产能合作,以推动企业海外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展现了中国央企担当。山东电建与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丝路领军同学就不同行业板块及产业协同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下一步在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投资运营、矿产资源合作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央民抱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在山东电建座谈交流

在参访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的活动中,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村、综合管理部主任胡博、发展营销部总经理盖超等热情接待了杨光一行。

图片

走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郑海村等人介绍了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的整体发展和业务情况。双方就业务发展情况、项目对接和企业多层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图片

在国电投山东分公司座谈交流


单位名称: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

邮箱:bricc@bricc.org.cn

单位地址: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外经贸大厦5层

传真:010-65515230

电话:010-66418090

丝路中心公众号

国合耶鲁公众号

Copyright © 2024 北京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19017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