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4月6日,中国外运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外运海外”)与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简称“丝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领域合作共建。



图片




图片



今年,“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巩固互联互通合作基础,稳步拓展合作新领域。根据国家政策精神,丝路中心将借助自身平台优势,协助中外运海外促成国际经贸项目投资合作,打造“一带一路”综合服务的成功案例和服务范本。中外运海外也将依托自身专业物流能力和智慧物流技术,持续为丝路中心学员企业和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创新物流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行稳致远。


此次,中外运海外副总经理袁俊华带领公司团队拜访了丝路中心,与丝路中心主任谢阳军等进行了会谈,并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一致同意会后组建联合工作组,共同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

  

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是服务“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丝路中心主要开展政策研究、项目推进、人才培训等工作,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行动型智库、综合投资促进平台、“一带一路”人才黄埔军校和抱团出海大联盟,推动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为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



图片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物流业务统一运营平台和统一品牌,是“A+H”股(00598.HK/601598.SH)两地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

中国外运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正式成立,是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海外业务的统一运营管理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于中国外运的战略和业务转型、持续提升国际化经营管理水平,服务于国家战略、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于属地和区域的物流体系建设,打造当地共生和谐的生态圈。公司目前已形成以工程物流、大件物流、合同物流、会展物流为主的四大业务板块,网络覆盖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的77个网点。下一步,双方将以合作协议为指引,围绕品牌宣传、业务开发开展紧密合作。


单位名称: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

邮箱:bricc@bricc.org.cn

单位地址: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外经贸大厦5层

传真:010-65515230

电话:010-66418090

丝路中心公众号

国合耶鲁公众号

Copyright © 2024 北京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19017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