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丝路国际人才联盟与成员单位国机集团举行线上座谈


图片


  2021年8月17日,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陶真代表丝路国际人才联盟秘书处,与人才联盟成员单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学新、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培训与组织发展处副处长马君连线座谈。

  陶真主任介绍了人才联盟近期的工作进展,重点总结了全球领导力班、丝路领军班和国资委战略领导力班的情况,并就将于9月举办的人才联盟理事会年会进行推介说明。

  陶真主任介绍,由人才联盟与丝路中心联合主办的“丝路国际人才联盟理事会年会”将于9月17日在京举行,表彰在人才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联盟单位,审议人才联盟工作计划,并分享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与见解,届时希望国机集团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之一参加经验分享。

  朱学新副部长介绍了国机集团的“十四五”规划,强调了国际化人才培养在“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地位,特别是属地化员工培训等工作。

  双方还就人才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对接、长期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单位名称: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

邮箱:bricc@bricc.org.cn

单位地址: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外经贸大厦5层

传真:010-65515230

电话:010-66418090

丝路中心公众号

国合耶鲁公众号

Copyright © 2024 北京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19017795号